您的位置:主页 > 短信定制 >

媒体揭露卢俊卿及世界杰出华商协会八大谎言(2)
2017-11-19 14:08   来源:www.whdzjc.com   点击:

  南都记者查询发现,联合国并没有“联合国非政府组织联盟”这个机构。联合国经济和社会理事会有个名为“非政府组织委员会 ”(Committee o nNGOs)的下属机构,该委员会证实各下属机构中无哈马德其人。

  公开信息显示,世界非政府组织协会秘书长叫泰吉·哈马德(TajeldinH am ad),但该组织并非联合国机构。据世界非政府组织协会官网上介绍,其2000年7月成立于纽约。其官方网站英文宣传材料中还专门提到,协会秘书长2010年下半年受世界杰出华商协会邀请出席在北京举行的年会。

  5

  将前联合国官员包装成现任联合国高官

  在世界杰出华商协会的宣传资料中,甘巴里也是该协会的座上宾,2009年以来多次以“联合国副秘书长”身份与“联合国非政府组织联盟秘书长哈马德”一起出席该协会的相关活动,但事实上早在2007年3月,甘巴里已经卸任联合国副秘书长。据联合国网站报道,2007年3月2日,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决定副秘书长甘巴里转任负责联合国伊拉克国际契约、缅甸及其他政治事务的特别顾问。

  6

  假冒名人名义以壮声势

  中非希望工程官方网站上列举了大量的主席、共同主席、执行主席名单,知名主持人杨澜也被列为“共同主席”,在杨澜反复辟谣之后,该网站撤下了杨澜的名字、头衔和头像。

  世界杰出华商协会官方网站“协会概况”页面,有“领导顾问”栏目,列举了该协会的诸多领导和顾问,大多为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但三名金融顾问中,北京师范大学金融中心主任钟伟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都向南都表示不知道自己是该协会顾问。南都披露此事后,世界杰出华商协会官方网站直接删掉了“领导顾问”栏目和网页。

  7

  伪造不存在的出版机构

  世界杰出华商协会下属机构中,包括《买方卖方》杂志社、杰出华商导报社、杰出华商杂志社、中新出版社,南都记者在新闻出版总署相关查询系统中均未能查询到关于上述出版机构的任何记录。

  网络检索显示,“中新出版社”曾在招聘网站发布广告招聘兼职打字员,其自称为“大型商务公司”,留下的地址包括昆明市人民中路167号和海口市海甸岛人民大道33号,广告所附网址显示为乱码。

  世界杰出华商协会内部人士向南都提供了2009年12月28日的《杰出华商导报》和2010年第一期《杰出华商》杂志,上述报纸杂志上均无刊号资料。该协会一份推销理事会成员资格的广告显示,《买方卖方》实为网络电子杂志。

  8

  夸大中非希望工程基金捐款数额

  由世界杰出华商协会操作的中非希望工程基金截止到2011年8月17日才接收3102.3万元捐款,但该协会4月21日就宣称有关人士向基金认捐2.479亿元,6月19日又称有关人士认捐1.765亿元,卢星宇方面在8月2日的人民日报海外版上称首批募捐超过4亿元。而早在2009年11月,世界杰出华商协会即宣称该协会副主席李建华为当时还被称为“希望非洲工程”的该项目捐款3000万元。

  本版采写:王世宇 南都记者 张书舟 实习生 刘文苑 卢雨茵 何绮玲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上一篇:南阳市电子警察网,日本素女裸体,色女子
下一篇:黑龙江哈尔滨供电公司启动“智能用电进万家”